Tuesday, April 14, 2009

开始

第一天到新学校就闷不不像样了!
一去到哪里就考试!
level1慢慢的考到level7的数学~
不多不少都考了200多题!
都还没考完!

还以为快快考完就睡一下~
考着考着~
越考越不耐烦!
无意中发现.......

.....


原来有几万题!!
立刻没这样多的耐心去做了~
就这样一上学往着电脑直到放学~
然后就带着"这是疯"的识想回家~O.O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
给了我几本书...
翻了翻~
里面的图画真少...
字就写到满满的!

老师对我说了很多话
坦我听不懂
只听得懂两句~
~read more good for ur self
~learding hard
也就这样读(发呆)了一天的书!!

放学时跟老师谈了几句~
我又发现了东西!!XD









我在这间学校要102

102次

102

102次

的试要




我无言了.....




我还要在这里多久?
几时才读的
刚开始已给我不少压力~
之后的le子要怎样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