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预想不到

靠朋友预知
我小学班级老师去世了~
隔天上午回母校
老师在早上已经出槟了
上年还说要去探她
在5月11号,星期一 因血癌离世
王秀珠老师
我的老师
她打我的疼
她骂我的爱
到现在还没忘记
当时的每个星期都有机会让她疼XD
(因为没交功课)
真的好坏念...
疼得我好深~
每次手掌都红红的
好想再让她疼...


------------------------------------------------------





蚊症
明天有一个人(歪歪)
如果还是发烧
可能要进院
怀疑中了"蚊症"
希望会很快没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