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睡+杂记

睡前的寂寞
这是多么的寂寞阿?
每天每夜的那刻
静静的夜晚上
每当这个刻都会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睡前紧紧抱着抱枕
紧紧的抱着所有的回忆

现在的我每天都自己一个人睡双人床
这种情况下我能想到多少?
我几乎忘了什么都没想就睡着的感觉
脑里24小时都在想..
曾经在梦中醒过来洗脸时发现脸上还没干的泪
梦见一个以后没不能再见到她的人
一家人很普通的逛街
我对她说"哥哥在...你要买什么?"

我后悔..为什么我要这样gu han
什么也没买过给她
只会利用她叫妈妈给钱我买东西
我怎么都这样自私
我后悔..怎么我都没发现..
一直以来都是她在疼我..
我却还这样的霸道
我后悔..为什么在你痛的时候我都没在你身边陪着你?
每次要抽骨髓的时候,你总是会向妈妈发很大的脾气
你那痛到没力去喊的痛,
我怎么一直都体谅过啊..
我后悔..我怎么都没发现
你还活着的几个月开始就说自己快活得不久,我还不好好珍惜你啊
我还骂了你,叫你不要再乱说不然就盖你一巴
我真的很后悔..



------------------------------------

昨天 pass了我的undang~XD
再听多一堂课我就拿到L了~
接着大约多几个星期就可以拿到P了~

最近也定了一些目的
我现在读着的课程要在明年之内毕业
我可不想在那边闷酱久~

近来的日子很多朋友生日拉!!
虽然很多,但礼物只打算送给她
其他的吃饭,吹蛋糕就够了~

前几天吃最后一口饭时
被鱼骨插到喉咙
然后张大口拿钳子夹出来
有2~3cm酱长!!!
我应该会一段时间不吃鱼= =

96424744484246433439269464!

~杂记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