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2周年+第100贴

2周年的同时也是第100贴了~
不用数了..有些贴没有被post出来的..
刚看过我之前的那99贴

第一个发现到无知
写着爱谁爱谁的文章;
说自己有多惨多惨;

第二个发现我很让人讨厌
不需要珍惜不需要留下的却留下了;
需要珍惜需要留下的却放弃了;
我讨厌这样的我!

第三个发现时间过得很恐怖
时间永远都跑在我们前方
时间可以拥有
时间也可以带走
这两年就像一瞬间
一瞬间带走我尊敬的老师,
一瞬间带走我的亲妹妹,
未来还有多少个一瞬间等着我去体会?
我还能赶上多少个最后一次?

最近也来了个突然的消息
我的好朋友即将要离开吉隆坡
去到马来西亚的邻国新加坡发展
去到那可能一个星期后能见面
也可能一个月后,一年后,五年,十年
也可能再也见不了面..
能做的只有珍惜每一刻见面的时刻..


再次恭喜自己2周年+第100贴~!
也谢谢你的观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