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失去跟失败

很多人都会把"友情,亲情,爱情"常挂在嘴边,包括我自己..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

朋友是你前进中的给你指明方向的人
朋友是为你解决困难的人
朋友是与你知心的人
朋友是关爱你的人
朋友是与你朝夕相处的人
朋友是金,朋友是银,朋友是阳光,朋友是月亮.朋友是星星
朋友是在你走向黑岸的时候,为你点亮明灯的那个人
朋友不会因为你现在处于困难时期
而离你远去的人
朋友不会因为你处在人生低谷的时刻而抛弃你的人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
也同样温润那些世俗心

亲情是跟你有很亲密关系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改变的人
亲情需要彼此精心呵护
懂得相互宽容与理解
有时候一家人会吵架
但不要紧,因为亲情存在
那一点小风浪是不会打击到一家人的亲情


以上的听起来都句句是道吧?
又有多少人能真正领悟到呢?
老实说我领悟不到,
社会的改变,人类的自私
又会有多少个能像以上的这样呢?
唯一能让这一切让他人领悟到的方式就是失去跟失败
没有失去怎样来的拥有
同样的没有失败就没有得来成功


我是很自私,贪心的
我是个根根计较,是个狠心的人

我失去了..
失去的时候会一直想
为什么我要这么自私,贪心,根根计较,狠心
当我了解到这是失去的同时
我失败了..
我渴望时间能倒流..
我想补偿我的过失..
常识的,这是不可能
这一切只能成了悔

写到这,你能明白我要带出来讯息吗?





*对不起,陪不到你到那..原谅我的自私..哥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