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一线

yoyoyo~!!最近再次迷上了online game,
所以blog自然少上,懒打字
不过现在心情好!所以我会坚持打下去的X)

首先要说最近我的热话题拉~~
"多管闲事"
就在最近~!有两位经常被FuHin的朋友,
对~!我就是八!就因为我八我就一直劝他们改好
让他们能过变得比较有自信,不要经常给他人FuHin
温柔的对待他们,解释给他们听
想说长时间没见到他们可能会变得成熟点
你知道他们做了什么吗??
既然比以前还严重..
很不明白他们的大脑要来做么..
每天做埋那些lanJ事,说埋一堆lanJ话
对他们灰心的很~
是的~!我真的爱管闲事..
在这里想向他们说
"朋友..对你们说了这么多废话真是抱歉啊~你们好自为自吧..对不起.."


另外post些杰作上来让你们欣赏欣赏XD

一条条的蛇(龙)饼

骗小孩用这个最好!

用筷子一个一个洞dok出来,我独创的"杨家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