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no topic

首先要献上1-1-2010年倒数时拍的

个个样都很chan~

16-01
早上为了特地载我弟弟去上学,
才上2小时的课外活动的关系
只好等他放学..
当然!!我不会自己一个等!
所以在前一天就约了LOW Yin FeI
七早八早陪我到尊孔独中附近的"茨呛街"吃早餐然后闲逛
俩人像在流浪的走来走去
周围开始有新年气氛了
再迟点应该满街红吧~
乱进批发店里"白撞"
撞了约一小时过后放学了
也当然的没这么容易就放人回家
载她到了我家帮忙做黄黎酥XD
她又可以学东西我有可以少做点
而且是她自愿要做的~
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之后带她吃午餐后就暂时送她回家睡午觉了
到了傍晚又再要她陪我到某位朋友的家参加入住派对
在那边如果酒跟赌都不欢的我,就只能呆呆的坐着看其他人玩牌喝酒
送人回家的途中受了下惊险,
差点以为会被人暴车镜XD
回到家已经系累累的..
今天真的感谢"罗颖慧"陪我闷了整天
谢谢..




18-01
monday blue~~
在学校没什么特别的发生
还闲得拍了张特技

影分身!!!XD

放学赶回家又再出门到最近的搭LRT站
搭LRT到弟弟学校等他放学
目的是要教他怎样搭LRT回家
我是不是很有哥哥的关爱叻?
特地这样来回
另外还带了两位38一起去
依然没什么特别,都是拍了些照爽爽放上来罢了^^

看起来够诗文吧!!??

这次的出动全为了他

跑车show girl看多,show boy呢??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