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过日子

最近都没mood update啊~
家里来了个霸王,每天每刻霸着电脑不放~
害我平日在电脑做的都变得没mood去干..

新的一年开始了一半个月,
新的一年新的考验,
对于我自己的考验慢慢的展开了
值得开心还是担心呢?
对自己下了许多的承若,
做不做到就要看未来的11个月半了~
干劲啊~!!

刚看了几个朋友的blog,
几乎都在忙着考试的准备
想到考试就会想到
"前一天晚点睡,当天就可以利用睡觉打发考试的时间"
考试背后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应该是华人都爱说的"过日子"吧?
曾经听过某位老人家谈解过这三个字
感到抱歉的是,他谈了这3字约10分钟我只明白
他说"过日子"代表了很大的意义罢了X)
说得太深奥了,不是我这些能听得明白
在学校里的读书也可以说"背书"是多么的无聊啊~
死背烂背考出好成绩就是为了以后的日子好过点?
是这样的吗?
另外刚从中学毕业朋友们都在聊
"你之后做工还是继续读书?"
这话题真的很好聊!XD
聊这个就能知道那个人的思想能力到哪里~
有时还会得到有趣的回答

现在我的眼前就一本这两个星期内要赶完的功课
标题为"cardiaorespiratopy fitness"
光看它单子的长度就能预测到里面的内容不是我这种程度能读的
我为什么这样做?为了过日子...
只好慢慢一个一个的单字查字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