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第5天

新的一年开始了第5天
短短3天的时间,充实的发生意外
大小事务一次过中完,
该说幸运还是不运呢?

一月3号 星期日 雨天
下午2点 身太痒约了朋友去喝茶,
正在逛要去那里喝茶时原本只想装迷路吓朋友
贪玩是有报应的,走到不识的路名才知道我真的迷路了
虽然有冷气,但害怕的心情都弄得背部流汗了X)
绕花园,绕啊绕~最后靠着刚走过的影响走回去(用了约1小时)
这种心情只有真正体验过的人才知道,真恐怖啊~

一月4号 星期一 晴天(开学日)
来了很多新学生,座位也换了
心情都不错,新的开始嘛~
走到自己的座位,拿起桌上的一张单据
单据上有着很不公平的收费,原本都不计较了
上到半课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追击学费
既然被叫到当然就问问看单据上不公平的和老师教的不明白的问题
向我们说了一大堆歪理,最后还是"我会尽快解决"给打发了
放学后去到L.M陪朋友买礼物给女友
想了一个很有创意的礼物,能让人又恨又爱的创新礼物
弄得自己也想送礼物给女友啊~
几时有这样的机会呢?X)
买完后,开车转弯正要离开被一位自称Miss的"中年"女人撞我的车头
她还要呆眼的从车镜的望过来
下车争论,还想恐吓我呢!!
她说约了客户不得空跟我讨论这问题
她越是这样我就越是拖延她的时间
又向我说了堆歪理,硬说她没错
最后抄下了车牌,电话号码,后期再续= =
今天是什么运啊?

一月5号 星期2 晴天
早上达进学校门口被职位大的"上年"女老师再次叫到办公室
一开口就说了些作为一个老师不应该说的话
老师的责任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制造问题然后小事化大
谈话不到10分钟就棺材本等等难听的话都听到了
立刻就叫我转校算了..
明明就只是个讨论,明明只是件小事
为什么能讨到退学如此的利害??
女人处理方式怎么能如此霸道?
后期再续..

新的一年真充实啊~
刚开始就能深深感受到平日uncle喝茶口中说的:"女人好LAN‘牛’~!"
冲动起来的她们比男人还要恐怖还要毒~!

2 comments:

h0ng2 said...

你……竟然被女人欺负?!
如果当时我在你车里,那女人找借口要走时,我会直接坐进她车赖死不走要他赔钱叻!然后你负责报警~哇哈哈!!
至于她们不专业的话,我会投诉给最高那个,再不然叫报馆来…
女人,很厉害的…不然哪里会有你?

JuN Xian said...

你可能真的这样做吗?0.0
有很多东西没想象这么容易做到哒~
不过女人厉害起来还真的什么都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