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对你说的话

我清楚我喜欢你~
我虽然不清楚拍拖到地怎么样的..
我们可以一起了解它嘛~
我会珍惜你的..
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我会好好爱护你..
我就算要为了你改在多的东西也无所谓~
我为了你浪费再多的时间也没关系!
我们只要有心互相了解就会适合~
我愿意当你的依靠~无轮发生什么我都会站你那边~

"由嘴巴说出的东西很难知道是真是假的"
我会证明给你看..

"很难能知道一个人正真内在想什么"
我会什么都跟你说,直到你了解我想什么的时候

"所有人都是恐怖危险的"
我会做唯一一个你觉得不会危险的那位

我答应你的事我会做到!
请你接受我吧!!
给一次机会我!
让你我知道我们是否适合~
等你答复...

5 comments:

糖水丫头↘小龄 said...

gambateh~
gt 1 day~
she will understand d~
trust mi orh~

Anonymous said...

haha xDD
I belive that you are a good bf
and she will understand
do your best
prove to her you can do it
you will protect her
^^
YEE

JuN Xian said...

hope she can understand lohx~=..=

Joey said...

of coz she will
but need times
girls are not tough like you guys think
they will scare to get hurt from you guys

JuN Xian said...

dono arh..
hard to know girls thi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