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我能做什么?

今天想了很多东西...
如果XXXX然后XXXX会XXXX
这些同样如果..然后...会...
在我脑袋不停的出现
我...
究竟能做什么呢?


today is it a normal day?
我家人全部都在担心~
担心什么?
我没今早进了手术室
到晚上麻醉药都还没清
可是我却没什么担心的?
这是我的感觉吗?
我妹要做第二次换肝手术
现在开始等着适合的肝
我??能做什么?
等?担心?
答案是什么也做不了!

看朋友的眼中
他们是怎样看我
我都知道
只会说不会做
这是我一向都想改变的事
目前为止我做了什么是最成功的??
没有!

我能做什么?



---------------------------------




今天对你说的话
就算你这样说..

我也不会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