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还要病几久?

到了今天晚上我就病了一个星期了
就是说我被拒绝的那晚开始XD
喉咙痛到伤风
慢慢开始发烧
最近还要吐那些想黄疸这样的液体
随时卡在喉咙就不能呼吸那种

前天放学后
回到康乐看见很多朋友还没回家
说什么去吃蟹0.0
有人请..
反正回到家也没什么做
也很久没跟他们玩了
哈哈哈哈==
到了那边买蟹的店根本就还没开
等啊等啊~
只好等我们的老板(侍农)出来去玩桌球
我算是第一次去玩吧
因为一向都不喜欢吸二手烟
由于鼻子塞住了要用口呼吸
吸阿吸阿~
吸了一个钟多
发烧现象开始了
喉咙开始严重化了
要回家的时候他们还提说要试下走路回家
我无言了....
到家的时候有病都变没病了!><
回到家当然快快找MieMie问怎样
她最近变得怪怪的

昨天又约了和姐出来喝茶
伸冤阿~伸伸伸~
一直说闲阿~
真的有点对不起她
每次都听我伸
在昨天我想好了
暂时不想追任何女生什么的
这些还是留到以后先再说
哇~~
不可事宜~
不可事宜~
我这场病几时才好啊~~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