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冲忙的晚餐


昨天晚上提早帮我弟弟庆祝生日
爸爸说带我们一家吃餐"颈"
也不算是什么庆祝拉
只是比平时的晚餐贵了些罢了
为了等阿麻回来带埋她一起去吃
6点等到8点多才见人
都没mood吃自助餐了=0=
去到sunway hotel都9点多了

进场了整家像饿鬼将
是食物都拿,关吃不吃的完
没十分钟桌满都是食物了
饮料也没位子放了
多数食物都吃到一半就抛弃它XD
这样肚子可以留点位装其他食物

__生蚝__

其实这个在是这餐的point!!!
虽然觉得很腥可是都吃了7~8个
听说这个很贵叻!
我家人都很拼命吃
总计全家大约吃了70+个XD
这不是普通的数字
我阿麻成为了全场的ToP!33个!!

这里如果是喜欢吃甜品的人要小心
我不会是太喜欢吃甜的也会一直拿
吃到忘了拍!!

这个看来有点像Orange
吃起来很想lokyau的
就是歪歪一直跟我说的那个减肥水果
(听说她又把这个送过给她X,弄到我有点吃*)XP

这里的环境很优美

饭后全家福

很romantic的feel~
外面还有游泳驰叻!
价钱也很贵=..=
一总Rm600+

正等车来时
还让我们有缘看到sunway老板的车

我爸说这两车可以买两三间屋子
这些就是有钱人玩的东西
他在马来西亚的有钱排名是5之内的

车来了...走!(完)





---------------------------------------------------



我可以做你所说的那"轰轰烈烈才算是人生的初恋"对象吗?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我不会轻易的放弃你!

我喜欢你!

能让我爱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