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变了..??

在这猛热的一天里!
还是想往常一样专心不了读书~
很快的就放学了0..0
今天可以早点回家~
不用呆在学校附近wong久久~=..=

由于天气猛猛~
我和弟弟心血来潮做阳光宅男~
在这热乎乎的天气下帮妈妈洗车~
不禁的把"水隆头"拿着
对向头顶的下方开水~
阳光男孩不都喜欢这样做的吗?XD

完后洗了个凉澡
便上房找我赤壁online去了
正当msn也有on9着
看见难得on9的雪君
震了我两下@~@
开场的两句就说了一些令我没mood的话~
可能他没发现到吧~
不懂是我变了?
还是她变了?
两个人聊得不像以前了...
怎么都不懂她在想什么?
我们已经变了~
说的话都陌生了..
以前的话题不都很相同的吗?
现在???玩对抗..><
之前我认为成熟的雪君呢?
是跟了不同样的朋友了吗?
是去了不同样的环境了吗?
是做着不同样的事情了吗?
是学着不同样的东西了吗?
可能聊得不是很久~

还是说我变了??
都会有点冲动想吵架~XD

我再次的觉得大家都变得陌生了~
以前的38山饭4人组分散了~
人也开始因为环境而改变了~
相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回以前这样的开心~

那时的回忆我还记得叻~
师妹~你在我心里都是最38的!
成熟!?
还是算了吧~^^

2 comments:

糖水丫头↘小龄 said...

copy my title~
nt u change la~
i oso change la~
i nt last time de ppl ald~
we all r changing in every day~
bt we duno onli~
y 2day suddenly cum back d~

JuN Xian said...

恩...
今天回学校找人咯~
退学~还书~
主要都是找人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