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最近的日子

最近的烦恼慢慢没了
可能是因为累了
什么也不想要想

每个早上出门前
都会看到我那
可怜的狗默默的看着我出门

是不是有种想去疼下它的feel叻?

这两个星期都一直找我姐喝茶~
她伸了很多关于她男友的事
我也伸了很多关于我情人的事
一个是拍拖了的烦恼
一个是还没拍拖的烦恼
只能说一句"矛盾"

也去了很多人的家
用着这样

的笑容进屋
也这样的笑容走
发现每次这样笑都会有很多招待
会有很多吃的在我面前hoho~

刚跟家人喝茶回来!
平时人家一直都认为坚强的YEE
今天总于找我针事了
发现她比以前sampat多了!
每次看见她都好想有很多事闷在心里
真想弄他哭完出来~
怎么她都那么坚强阿?
今天跟她也谈得的不多
因为都有很多人打捞~XD

我爱这样笑^0^
因为我爱露牙..
能很清楚的看见牙肉
很白痴!

每当看见我爸这个样子
都会告诉自己我要sang sing~
不要让他失望~
老爸在跟老妈说苦时
我无意间听到了他说失了100千的生意
生意难做啊~
能帮的他的只有不让他担心家里的事
这样对他已足够了
(完)

2 comments:

♥ мs вєii said...

哈哈~
弟你要这样来写我申东西咩?
XD
要加油咯你~
生性咯~
=P

JuN Xian said...

恩咯~我会生生醒醒的拉!
你的确有申阿~~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