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这8天

21-8
早上起身冲凉妈妈便带我去YEE的家了
然后她跟她妈带着我跟一个不认识的女生去见工
到了那边很直接的跟老板聊了几句就去训练了
这样算是见工吗??==
练完后就回到LM的pasa malam吃饭
然后再到LM逛
看到跟我们不熟的朋友
真不明白做么YEE就是要跟他们..
我是觉得跟着他们又不说话很像"跟尾狗"
我们来这里不是要逛PM的吗??
变得没mood跟她说话了
只好让她继续跟个饱..
自己先回家了

22~23-8
wee wang wang过了这两天
唯一做过的就是帮我妹按摩脚
这算是我活到现在
唯一帮人按摩,按了酱久
发现我很有按摩天分XD

24-8
早上七点便起身了..
因为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为了要去YEE的家靠她妈妈载我们去KLCC做工
结果第一天差点迟到..==
载到我们搭LRT的地方就放下我们还要等的关系..
在那边也是唯一认识了
就唯一的一个朋友(名:阿san)
跟我算了得来
因为那个YEE根本就是整天都在跟附近同样是做工的人聊天
很无奈咯!丢下我一个管档
而在很无奈+无聊+闷得情况之下我跟新认识的朋友聊了很多
第一天什么也卖不出因为很多原因的关系==
这一天被YEE欺负的很够..><
回到她的家冲凉后
就等我老板娘(YEE)让那架电脑给我上网看Blog
因为阿咩update了blog==
后来等着等着就在客厅睡着了...

25-8
睡迟了点..因为昨天做得太累了
结果又敢着去差点迟到..
今天我开始会招待客户了 ==
做到下午这样开始没心做了
就"蛇"跟YEE玩咯
看见附近的人开始说我们了
说我们来这边不认真工作
卖不出的原因是玩
可是第二天还是卖不出..因为很多原因的关系..
又放工回家了..
我这天冲凉后就去睡了
因为老板娘说明天要早点到..
不要跟他们看死..

26-8
早上起身感觉肚子很不舒服..
怎知道到了LRT我还是忍不住去了厕所大..
弄到今天还是一样差点迟到..haha
改变不了事实..老板娘的样子看起来凶的很!
我也只好醒目点努力的做工==
到了晚上还不是一样ble ble得玩到很癫==
最后还是什么都卖不出去..因为很多原因的关系..
放工后加埋阿san三人说了很多废话..XD
我跟yee还拍了些很搞笑的照片..

27-8
早上很早起身..
为了今天要早到..
可是那个懒人说很累..
还骗boss说今天生病不能上班
只好我自己一个人上班咯..
可怜的今天要自己一个人看完全部人的面色
今天我带的假面具真的很够假!
明明有人定着我的说
我还要对着他笑XD(阿咩教的!)
跟了认识不久的san又聊了很多很多话
晚上我跟她一起吃饭才发现原来我跟她都很相识XD
不爱吃鱼的原因是因为很懒..等等..
最近也发现我跟水萍座的女生都很有缘XD
很多东西都很相识..
一时想不出来就不说了~
晚饭后打了同电话给我妈
我妈又哭了..
说今早妹妹昏迷进了ICU..
到现在都还没醒..
我没心做工了..因为我跟本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只好打给boss说明天开始不做了
然后打给YEE帮我找人顶我的位子..
放工和即将可能没机会再见面的朋友san说再见就走了
毕竟跟她都一起做工几天了
今天我爸来载我..
上车看到我姑姑眼红红的脸..
就知道这次比上次又严重了..

28-8
早上妈妈就载我去看妹妹了..
颈插了管
肚子插了管
口内插了管
身边很多线
全身都很肿..
看见她不知道要表达什么表情出来..
我什么表情都表达不到出来..
我妈说她睡觉时不停的说了很多话出来..
其中一句是"哥哥,不是我弄坏你电脑的阿..不要打我"
哇!!痛!!
还说了很多很多的话
"爸爸不要打我..是俊铭(弟弟)"
"燕儿(表妹)不要抢完我的朋友..我没有朋友了"
如果能了解她感受的人相信你也会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