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怀念品TOP

由于很久没抄我房间的东西
昨晚本身得空的很~
就下我房间找以前保留的东西~

这张是我爷爷给我最值得留恋的纸
马来西亚绝版的rm20

幼儿园毕业照
那时刚好撞掉了一颗牙
看的出吗?嘴巴~

第一次拍的大头贴~
还有分手抱歉照
喜欢的人画给我的画XD
等等~

这张是我收过算是最有心思的礼物
还有很多朋友亲手做个礼物~
这张最有意义~
16条线代表16岁生日~
里面还有很多特别的意义XD

从小学就有个爱好
这些都是小学开的画画簿
里面画了很多我杨俊贤自己创的漫画
也留了放了心思在内~很多的回忆~
也有我们以前很潮的自我介绍簿
里面藏着很多失散多年朋友留下给我的图画
在班级照里看见我前几个月过世得级任老师
我爱我老师!T.T

还有这个阿!
有我老师的签名!
里面有些对我的评语~
"东张西望"哈哈
还有我一直以来的成绩~
整张纸红字最多XD

这个厉害!!在我出世的时候有的~
它伴了我16年半了~
记得以前4~5岁啊~
晚上睡不着时就会一直看着这个!
看到睡着为止~早上醒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它~
原本是装钱用的~现在把它当古董了XD
还有!我之前还以为我没存到什么钱
经过这次的抄..
发现了..
我既然藏着了千多$$
我还把它忘了,够力~

还有很多值得怀念的东西的
想看吗??来我家找我咯= =


ps不要跟我借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