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坚强TOP

TOP!!YONG CHUI YEE
最近又了解你深一层了~
你真的很行!
在我认识的男女生里面可能你是最坚强的
在很多方面你都勇敢面对
但有你当然有你弱的一面
我一直都期待着你这一面
因为你不曾在我面前漏出这一面
你在很小的时候就经历跟平常小孩不同的生活
(虽然我也是跟你类似一样,可是我比你好点==)
记得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
你就已经由你照顾了
想起当时的你真是个好姐姐XD
我跟你每天不吵架都会周身痒~
之后隔了一年后的我们
我与你又在见面了
这次你还是带着妹妹的一个好姐姐
你和我都开始长大了
也没像之前见面就吵架的
自然的我们的话题也开始"gam keng"了XD
刚开始我们一直斗谁最多男女朋友,你记得吗?
说学校多少人追~
之后你又告诉我你学校有很多人看不起你
很多女生欺负你,可能你对男生的印象都不好
你都爱玩男生,而有几次你又给男生伤回
我没猜错那时的你接受多多男生,为了
也是保护自己罢了
我们又不懂隔离了多久
你跟我说你当上学校的"BLA BLA BLA"
说是被人逼的
之后每天都要帮小的settle这个那个
你表面的性格明显的变了
过了没久我要搬家了
在我搬家的之前传来了很多不好的消息
不久,
预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又不懂隔了几久这次见到你
你没带着妹妹来了
这些年来当然还有发生过很多不好的事
到了现在
你依然闷着不肯说
可能人家会认为你是个贱女人
虽然有时我也会这样说
可是有多少个人知道你真正的痛?
真正的怕?



下一个是我的好姊妹!
CHIA SIN NIE
她阿!说她可爱可又不像
美?...哈哈==
38为主~
她的笑容,她的笑声
就算再多不好的事情发生
她的面永远都不会漏出不开心的样子
不是因为怕说了出来没面子
不是不想说发生了什么事
不是因为自己能解决
不是因为无所谓
而是因为
不想让朋友担心
不想低头给爸爸看
不想认输给自己
她~
能怎么形容她呢?
38~XD

阿饭上


ps我观察很久了~
还有的是!以上的都是白痴两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