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懒+得空

最近我都开始懒了!!
读都没一个小时就不想读下去了
做什么都一直想说等下要做现在休息下
结果都没做到什么..
啊啊啊!不可是懒了咯!

昨天找我义姐喝茶~
在等她来得时候
我在天桥自己一个人等了好几分钟
在等待她的那时
我背后传来声音
有一个22~27岁的女生
白色一点一点粉红吊带衣~
粉红色的短裤~
拿着一把伞
因该是本地人
"MR阿~你有兴趣wen女仔mou??"
"抹也女仔?"我说
"neh!出来做歌D阿~"
我很快就回答说"mou兴趣"
然后她就这样走了~
哎呀!我做么不要问多点问题!XP
问问几多钱都好嘛!

然后还在等我姐的同时我一直在留意这刚刚的女生
OMG!看到她在搭taxi
通常我们都会开门说我们要去的地方
看那个taxi佬载不载才上车的嘛
她首先是直接上车关门先的~
然后说了什么就摸taxi佬的手
可是她失败了!哈哈
被赶出车!!
接着她就在等下一个目标

目标来跟刚刚的step一样的
可是这次她成功了!
通常我们上taxi都是要给钱的
这次倒转来是那个taxi佬给钱那个鸡!
那个uncle看下去是50+这样了!
这样老都受!god~!
是要批示她这类人
还是要可怜呢?
她们背后有过什么故事吗?

等多几分钟我呆姐来了!
今天找她的目的主要是教我undang
正走着去wong kok的时候
看见跟她分手没久的男友!
用着丁的眼神看着我们
看见他吃醋的样子
让我又不好意识又暗爽的感觉
这对旧情侣的背后发生太多不信任的事了XD

到了wong kok找个舒服的位子
点了最便宜的奶茶就开始读undang
eh~她很会教人叻!都说得很详情~
听她说教过其他人几次了
被她教的人都考一次就过了!
不懂我能不能一次就过~==
由于我要回去看家早回

冲凉,看戏,拖地=扫地,拖狗
结衣服,吃饭,洗碗
然后就上网找漫画看
10pm+时身痒痒打了给死咩咩keng gai
她说要为家人照相不减肥了
以前的她开心点XD
说完白痴的话,骂了一下她
就挂电话了因为012打给016很贵!==

到了半夜msn跟阿yee chit-chat了下
说她很多可能她自己留意不到自己的事
也可能是我自己想多了~
今天没去上课~是因为学校在考试
闲到不想去~
原本今天早上6点多要起来跑步的
既然跟我说下大雨@@
只好再睡过咯
在这不用上学的早晨里
在我睡得熟熟的正当我家的小弟(狗)
进了我房间爬上我的床死贴我的面
不起身都不行了咯==
然后今天一整天应该都在家做宅男了

junxian_1992@hotmail.com

-------------------------------------

呆了整个下午
还闲要到睡了午觉~
晚上因为弟弟明天要穿的衣服还没烫
我一向来对我家的烫斗都没什么好感

它是那种用蒸气来烫的
如果不会用的话里面的热水会倒出来
记得有好几次被它烫伤
那些热热的水倒到我的脚
红了几次
这次我克服它了!
这是我烫出来的成果~

勉强还过的了得==
今晚要加把经把我的书读完它!
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