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心重的感觉

昨天妹吵着回家~
晚上就回到家了~
我家的最小的狗开心的不得了~XD
看见她全身还是很肿..

早上我被我妹的咳声吵醒~
连忙跑去看她~
她在大厅的沙发上睡觉
但睡得呼吸很困难~
看见她这样的辛苦!
我的心被一块很大的石头压得很重~
睡着觉都流眼泪~
就连睡觉都要这样辛苦..
如果是你们的亲戚你们都会觉得心重重的吧~

我什么也不能做
在我妈妈出去办点事的时候
我只能在我妹妹身边看着她
看着她的时候真的很辛苦
不看她的时候心总会一直担心会不会有事..
然后我又看见爷爷哭了
害到我的心情也乱了起来
直到我妈回来后我的心才没有那么重了~

谁了解我的心情?

----------------------------------

今天做了很多家务啊~
不懂是不是做的不够多
做得不够累
很精神==

明天要去见工啊!!
怎么会这样?
如果不是为了面子招想
我才不会见==
毕竟也想在家陪妹啊(其中之一)
明天我就只好听天由命~
见成功就做
见不成功就...哈哈哈


----------------------------------

便秘了5天==
阿咩说是因为压力造成的
我也不懂是不是..
下午喝了大便的茶
现在1.34am现在肚子痛得很厉害!
可是又大不出便
如果直接去睡
半夜还用过!!?
(刚mao到脚麻痹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