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2009年9月16日的这天


以前啊..
每当这天的到来
总是很讨厌会有不渝的事发生..
有好几次都没庆祝过..
都是因为妹妹害的!
有好几段时间我会很不爽..
为什么没有人帮我庆祝生日..
但她生日就是可以搞到这样大这么多人..
这是我做哥哥应有的妒嫉吗??

如今..
她不会再打捞到我庆祝了..
也不会因为她进院而弄到没有人帮我庆祝..
她也不可能搞生日会了..
因为她已经没有生日了..
现在对我来说生日会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生日那天能和想要珍惜的人一起过..
今年的愿望要求不高..
让我们见多一天我讨厌的妹妹..
让我再妒嫉她一天..
听多一次她叫我"gor gor"
这样很难吗??

人怎么都这样贱啊?
争的时候就一直很讨厌她
到她没有跟你争的时候你就是想她跟你争..




----------------------------------

不爽的早上
原本是想借我这天的机会跟某某人说一些经之类的
但让我听到一些很不爽的话
放学妈妈来的很迟所以来不及找我最想找的人
回家==

----------------------------------

焖焖的下午
热热的,然后下了毛毛雨
等待着时间过
还有跟阿咩sms..
还是很想见见她,可是算了..t.t

----------------------------------

平静的晚上
睡着午觉的我被某人吓醒==
吃完晚饭跟家人走pm
然后回家煲粥睡觉..zzZ

(另外谢谢有打过来或sms祝贺我的朋友)
9月16日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