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9月第二个星期

7,8,9-9
过得很平静
除了某人跟老师吵架然后不回家的事以外
(不管我事,所以不多说)

10-9(星期四)
在前一天打给阿咩煲粥..
说到"怪谈"这部戏~
听说她姐的朋友看到一半都顶不顺看不下..
兴奋了起来XD
今天下午她很突然就买票了~
晚上9pm+我,阿咩,阿龟去看..
这套戏没想像中恐怖~
但感觉拍到有点过分..
它不犯他们,他们去犯它~
10pm+看完到LM外面逛..远远听到"丁档丁当"的声音
原来是以前的人所说的"看戏"在表演
专表演给"它们"看的XD
最前面的座位是空的(表面)
可能有一家人都坐在那边!
回的时候是我妈妈载她们回的
怎知道说来着来着12点多才来..==
感觉有点内疚,要他们等到酱迟回..
好笑的是可以看到"咩"紧张的样子
不懂是不是那边很暗,看到她眼睛湿湿的~XD
幸好送到送到她们回家都平安无事..^^

11-9(星期五)
每个星期五我都不用上课..这是我自放的
早上睡饱,吃饱便打给kua一起回母校!
回到母校第一时间当然是会自己的班~
(这是必须的)
那个死na ying老师那电话出来吓我们哦!
不进不进咯!
时间还有30分钟就放学~
去4ep逛!!
目的1:谢谢那天有安慰我的朋友,跟他说声我没事了
目的2:见见很久没见的朋友咯
目的3:看看某人没睡够的样子
放学后帮妹妹还回之前在这间学校读的书..
然后去ikan家坐mask(免费)XD

这个是陪了我15分钟的皮

用后感觉还不错的
脸滑了XD
之后去我老姐家"补习"
因为生日快到了!想快快考了undang先..

这位MM在一边拿她手上的零食给我
一边"liu bei xi"
很像我小时候的样!XD
读了半天认识了很多马来字(有点满足感)
可是回到家全忘了XP

12-9(星期六)
我"samsam"给了一张tirket voucher我
她公司老板给的可是她要带我妈妈去听课
所以让给我了XD
当然第一个问阿咩要陪我去看没有先拉!
虽然抱着不大的希望问她..
可是她答应了!
难得叻!
约了一点去载她一起去的KTM搭车
怎知道一点的时候她就到了= =
她还以为是一点到..然后又不等我载埋她就去了..
最终要她在那边等我半个小时XD
然后买票时乌龙两次~0.0
第一次是在错地方买
第二次是想在机器买票可是不会买
接着在那边的站等了15min+车才到
眼见里面是栽满人的车厢@@
进去都要麻烦
在车厢gok汗的同时我一直留意附近的人
(我看得多日本a漫XD)
过了几个站终于到了MidV
啊~~新鲜空气阿~
不懂在个车厢这样多人回不回中H1N1==
走到MidV先去换票的途中惊讶的预见
Chia Sin Nie!
我才知道原来她在这里做工了
她一直说咩很瘦
这个字眼她应该有暗爽吧?
"歪歪你很瘦叻!"XD
然后就陪着nie去吃break咯^^
一路两人一直聊减肥,食物类的话题~
nie买了一碗粥,一条油条..
之后送nie到她做工那边
继续回两人路程~
因为还有2个小时才开场
就到SuShiKing吃乌东面

这算是我认识阿咩酱久以来的第一张合照XD
没什么特别但有某种意义XD

买单!!
den一边逛一边看时间

时间不多进场看戏
原本是想换某某戏看的
因为要做到很前所以就换看"吓到笑"
这部戏不错的
很多搞笑的部分
也有感人的一篇是继"钱不够用"的
看完都6pm+了
紧张的阿咩想快快回家吃饭..
不想过时间wor~= =
到处找KTM路口在那里的当时
我说要不要去问问人在那里?还是看地图
她说不用,这样会很浪费时间XD
(其实这样更快)
看她那紧张的样子..
是我享受的时候XD
因为太过留意她脸上的表情了~
平时都很留意周围的我既然会踩到倒在地上的水=0=
厉害吧?
等了很久KTM终于到了
还是一样的多人
只是没下午这样寨
其实我父母一早就到了那边等我了XD
可是她居然说不用等她
叫我走先
我当然不肯!^^
就假装我爸还没到
她真的留意不到叻!
那一刻的我微笑了:)
她不懂我笑什么..
直到她老豆载她后我才上车XD
之后跟家人吃素..
去到那边拿起妹妹生前用的电话
在她发送信箱发现她最后一封信息是写着
"没有asam lasa的话就打包肉骨茶一个人位子的给我~不要吃老鼠面了"
.....
这是我妹妹在医院叫我爸打包食物给她吃的最后一封信..
你能体会什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