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日常生活

家人遍
日常生活的气氛开始了..
只是还没习惯少了一个成员..
妈妈还是会时不时想起就心痛..
我跟弟弟在之前妹妹进院的时候也是两个人..
所以没想象中来的不惯..

听说如果有缘的话可能投胎做我女儿叻..==
也好的..只不过..
我不想我第一个孩子是女儿..XD
重男轻女!!
有缘吧~~^^

魂遍
我家人带妹妹的魂回来了你们信吗?XD
昨天点了一枝香,从灵位那边带到回家..
观音说她可以在家住多49天..
还说要知道她有没有回来就留意有什么奇怪的事发生
今天是第2天了暂时还没发生什么离奇的事件XD
等待着..=0=

最近周围都很阴~
很多朋友都生风莫~
听说中风莫的意识是因为赃
那赃的意识也可能是因为有魂动过你或什么XD
你又知道为什么留在家和安全吗?
其实每一个家都有两个门神..
他们可以禁止魂进入
除非!你在外面做了一些不好的事
"他"才会跟着你回家
你信吗?~_~
而最近我也遇到一些很不可事宜的事XD
那个在这里不方便说..
想知道吗?2007-9-22^^

朋友遍
最近认识了一个人
她人可以说很好
也可以说很奸~
第一层的认识你会感觉到她的人很不错~
第二层的认识你会知道原来她是那么奸!
第三层的认识你会觉得原来她背后是那么的好,那么的多苦丛..
第四层的认识你会开始觉得乱,因为你已经很了解她了..
这样的朋友可能值得你去帮!也可能完全不值得你去帮..
矛盾的生活??

新的朋友吗??
以前可能在学校大家什么也说出来..
因为我们不会怕你会害我什么..
当出到来现在这样的社会会有多少个是拿心出来交朋友的..
谁有钱人际关系自然会好..
没钱的人只会想跟有钱的人碴鞋~
这样好吗?
我离开学校都几个月了..
交到真正的朋友有几个?

之前的朋友呢?
表面上有很多啊~
之前很好的那班??
一个字形容"散"





另外有谁知道9月16日是什么日子吗????
知道geh醒目D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