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上个月的今天

那天是我做了16年哥哥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疼妹妹的日子
你那受伤的笑容
坚强的眼睛
全身肿的身形
无力的声音
想要生存的意志

记得最后一次跟你吵架是为了电脑的事情
我还很霸道的骂你
最后爸爸帮你撑腰..我又输你了
记得最后送你的礼物是在你13岁的那年
目前那是我人礼物里面最贵的那个
一只"工仔狗"
记得最后一次去酒店是在今年的7月
爸爸带我们一起吃自助餐
最后一次的合家照也是在那边拍的
最后一次跟你睡是在年头平静的日子
那时晚上如果睡不着就找东西吃
然后早上就一定被妈妈骂(因为吃了没洗)
想起那是的我们真好啊..



你怎么这样突然啊?
我们还有很多回忆还没做到
你走了..未来的回忆怎样啊?
你那天买回来的这样多的卡通带怎样啊?
刚买回来的手提电脑怎样啊?
我帮你拿回来的考卷怎样啊?
你up lv up到一半的online game怎样啊?
我帮你弄的face book没到500百人怎样啊?
你留下的痕迹..留下的回忆..
让我们很痛啊..

2 comments:

♥ мs вєii said...

开心点..
好吗?
你这样在你身边的朋友都很担心你..
振作点..

JuN Xian said...

那个是你罢了吧??XD
我好得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