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妹妹..

今早睡了三个小时就被人叫醒了那时5点多
出到家外面眼见我姑姑叔叔他们..
上车大伯告诉我和弟弟说
"你妹快不行了"
还没完全醒来的我感觉不到什么..
一路上跟弟弟只能静静的到达医院..

到了医院我爸就拿口罩给我们全部
我爸妈4点多已被医生叫去了
走着去ICU只能听到脚步声..
看见我妹妹的时候依然还是插里很多管
可是那个生命表就已经跌的很严重了
平时人的氧气是98~100
如有运动之类的最多跌不底过80
我眼前的数字已经是40+了..
心跳也已经很弱了..

但我还是没有感到担心类的
望着她20分钟左右..
出去外面坐坐~没10分钟大伯就前来跟我说
"你妹妹情况很不妙.."
心里只能祈祷..求神帮忙..
再次见她的时候氧气已经到20+了
心跳得很妙..
听见嗒嗒声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快了..
只能一直叫她的名字~握紧自己的手
求神帮忙!
关窗帘做急救大约3分钟医生告诉我们她走了~

这时多少个人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来不及表现出来我的表情
来不及做怎样的心情
只能没有感觉的哭
眼泪很自然的流
嘴里很自然的发出哭声

这不是我控制的
这是因为我控制不了..
之前我妹妹进医院的期间
我只能用着无情的表情表现出我毫不担心的样子
是因为我认为不会发生的
"反正一定没事"

每当我看见我妹说快不行的时候
我的表情也可以当没事

但..
当真正事情发生后..
原来不是随着自己想要的表情表达出来
而是很自然的表达你心里隐藏着的表情..
这种是无法相信的脸..眼泪一直流..
嘴里不断的哭出不是一般在电视听到的哭声
而是从亲情,兄妹感情,所有15年来的回忆
转成悲哀的哭声..

这个时候的所有的..
只能变成怀念的回忆..
我到现在都无法想象我妹已经不在人间了
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话要对我妹妹说的啊
我还没说的,还没说够的,我说过得,一直想说的

"妹..我爱你"
"紫晴..我上次答应你的我办到了"
"OI..吃宵夜吗?"
"你变美了"
"你哥我啊..要结婚了"
"eh...我请你吃su shi"
"我刚考到车牌了!要看看我的车术吗??"
"你还记得吗?我们小时候我说的鬼故事.."
"以后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啦!!"
"等你病好后我会买很多game card给你up item的"
"我按摩厉害叻!?下次再帮你按过"
"我以后一定要证明给你看我不会娶到肥婆"
"紫晴..你以后如果没人养你,哥哥我可以养你的哒"
"不过怎样我最疼的其实还是你.."
"WOW!!!起床咯!!!"
"还不过来吃饭!?"
"今天要三个一起睡吗?"
"我生日到咯!送我礼物!"
"紫晴,你好坚强哦~"


"你可以回来吗?"
"可以给我拥抱你最后一次吗?"
"可以再听多你叫我一次gor gor吗?"
"可以等我答应你的那些办好了再走吗?"
"可以让我们一家拍一张古怪的全家福吗?"
"紫晴!!gor gor不想你走!!"
"紫晴!!gor gor还没疼够你啊!"
"紫晴!!gor gor还没跟你说够啊!"
"可以不要走的这样快吗!!?"
"一直以来真的很对不起啊!!我没有做好一个哥哥最好的本分"
"我们回到以前拉!好吗?"

"没了你拍全家福少了一个人很不惯"
"没了你吃饭时少了一对筷子很不惯"
"没了你在家里的笑声觉得很不惯"
"没了你跟我抢电脑很不惯"
"平时出席任何派对的5个人少了一个很不惯"
"三兄妹,现在只有两兄弟变得很不惯"
"少了一个女儿/妹妹/姐姐,我们都很不惯"

"杨家10孙子里少了一个觉得很不惯"

"我们生活里没了杨紫晴很不惯"



3 comments:

♥jiaqi♥ said...

贤..

不要伤心难过了..

我家里也是少了一个亲人..

所以我也明白你的感受..

贤..


你要坚强点..

你妹妹也不想看到你将的..

我们支持你..

~~歪歪YY~~ said...

你是个好哥哥~
兄妹会心灵相通~
你妹会感受得到你有多疼她的!

糖水丫头↘小龄 said...

哥~
你心情我能明白~
就好像当初我失去我的朋友一样~
人死不能复生~
我相信你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不要太过伤心
人要活在未来~
不能永远活在过去~
我们都知道你很疼你妹妹~
这些已经是回忆了~
懂吗?


其实你妹妹并没离开我们~
她永远都在我们的心里~
只要你想起她~
你的心里就有一个人在大喊着哥哥~
她就是你妹妹了~

你现在该做的不是哭泣~
而是坚强~
我相信你办得到~

我们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