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永别了..

昨天早上看妹最后一面..
说了一直想说的话..
就带着永眠了的妹妹去到火化场..
这一天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笑着看..
我知道这一天会有很多人不冷静..
我只能做最冷静的那个..
因为我是这家庭里哥哥..

带着我最爱的笑容招呼在场的亲戚,朋友
当妹妹睡着的棺材慢慢在厅里降落在场的人都很晃动..
我也笑着跟妹妹说"你是我最疼的妹妹"
然后就跟随着工作人员去到火化机器看着慢慢的进去..
当全部人离开火化机器后
我便自己一个人留下来
观看15年的感情,15年的回忆,15岁的妹妹
被进入火里烧..
眼看心里酸的很!
静静的一个人看..
过不久爸爸知道我一个人还在看着
搭着我肩膀陪我回去了..

今天再次回到火化场~
只见几根还没化骨完的骨和灰
放进骨灰瓶后便上车去孝恩园了~
在一路上我紧紧地抱着瓶..
这算是做哥哥目前唯一疼得方式..

我妹妹的位很美啊!
有冷气的~环境很大很美
按上位后去到YEE的妹妹幕看看..
以后我妹妹起码跟她有伴..
再过60年后吧~
我一定会装这里..
因为这里真的很美..



这里还是要谢谢一直都在的YEE陪着妹妹
还有有来的,关心我妹的,有给到白金但来不到的
或有关心我的朋友~
这几天谢谢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