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死沉沉

今天很兴奋总于可以学驾车了!
下午"教车佬"来到我家载我到附近的空地
然后换位,一开始就教我那些名字啊~怎样用啊~脚放那里啊skip!!
开始驾了!Boom!!!Che..cHE!!EEE!!!!!STOP!!
老实说我太紧张了..还有的是我的左脚一直卡着..
倒置辆车冲下冲下,"死火"了~
"教车佬"就开始骂了!一直骂说"你要跟着我的方式!XXXXX"
被他这样骂下心情自然很紧张!!
弄得自己一直犯错@@
我晕啊~他又说的不是很清楚那种哦~
感觉他骂爽了..从头到结束一直被骂..
中途的时候我想过要跟他吊过了的~
就不能温柔点教我吗?我算是第一次驾去大马路了!!
听我干姐说他不会很凶..很好人..
可惜男女有别..跟她说的根本不一样..
给钱人还要受人气..这是什么服务态度啊??
FXXX!!!!!!
回到家立刻拿弟弟出气!玩game欺负他..
(也只好这样出气)
哦!!!想起就一把火!!0_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