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晕~

我晕啊~我投降了~
我写错什么得罪人了吗?

抱歉:
首先可能我一开始说错什么了~
我低头~对不起~=_=
由于我那时以为你开玩笑什么的
你知道的啦,你的真假我分不出
而我那时心情也很重的说
说错什么抱歉咯~~~^^
先明这是抱歉一开始我说的任何话
END

我不爱吵架..也不爱骂人
因为我骂不起..XD
但对于我"无拉拉被人wad"感觉是有点不服
因为我在说的是我自己
只是借题发威~= =
说下我对真正朋友的看法
是某人自认罢了
还有~我说过什么过分的话了吗?
那里?有吗?
好过那些"PHEW!!,SHUT UP!!,You are LOSER!!,I will SLAP you!!"很多
不懂为什么总是爱小题大作
还说什么你跟我同姓觉得很辛苦
叫我换姓,你没有资格跟我说这句话
原因?
论辈分上你不,
论人品上你不,
论道理上你不,
论你有对朋友付出真心?
恩咯~你有啊~
那你利用你的朋友呢?
"利用"和"叫人帮忙"很大分别的
不要搞在一起

至于情人和朋友
为什么我会选重视情人
没听说过亲人是最好的吗?
朋友会变亲人吗?
情人呢?起码会有这样的几率
真正的朋友在电视上看得多~!
现实生活中有吗?那里?
我也想见识见识~~!

可能有些人会不认同我的说法
但没办法..我曾经被最好的一班朋友玩过
内伤的很深~
可能是我态度出现了什么问题
但我问心的!我真的有用真心去对待朋友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被耍

最后跟某人说的话
你有你道理
我有我歪理
你很幸福~
你真的有一班愿意跟你交心的朋友
但你呢?你确定你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