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命水

人还是精子的时候就已定了命水也叫命运
从你跟上万的精子中幸运的只有你冲进了卵子里~
在你妈妈怀着你的时候幸运的顺利把你
生出来之前的十个月吃的补品也能定未来
如果吃辣的生出来的脾气会很暴躁
如果吃"薏米"生出来皮肤就会特别滑(如:我..)
吃怎样的东西,就会生怎样的人
然后会不会有什么病之类的
在几时生也能定一生..
我们汉人十二生肖,西人的十二星座,等等的都会影响到性格
人理,天时,地核等等XXXXX的X...@@
也会影响到人社交际,朋友,家人,感情,爱情简称"命水"

像最近发现某件事
明明看起来我家比她家有钱点
每年都不过N次能给家人逛街什么的,
但她家却每年都能出国旅行,经常一家人到那逛的
我每年的生日都都不一定能吹到蜡烛,但她却跟我相反
这些简称一个"好看不好吃"一个"不好看好吃"
也就是所谓的"命水"也可说成"命运"XD

有些人"瘟都多多钱没命享"
但有有些坐在家里买下toto,看看报纸就有钱拿
多数的好人都死的快点尤其是天才,相反的一些贱人,笨人怎样死都死不去
这世界就是这样的不完美
这样的不公平..
我也只能说"认命"啊~
"命水啊~命水啊~"




---------------------------------
来个问题,见者请回答

如果给一个什么都能达到愿望你,但要你失去你最重要的东西
你会选达到什么愿望和失去什么最重要的东西?
(听着是"如果")

1 comment:

Ryusaki said...

我应该想得到。。。



幸福吧。。


我失去的。。
是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