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照做?

今天大清早被老妈子拉去做没钱收的仪工
没钱收的工作果然很累..
其实我到那边都是在吃和闲的
多闷的一天啊~~
无聊着自己一个逛街
走到我们马来西亚的文艺街


感觉全部卖的都一样
都是马来首批和一些硬做的碗碟
有去过几场的人应该都知道是什么吧~

这几天我决定了几件事
其实都是一些一直来就在烦+怕的事
可最近真的忍受不了这样的我..
一个有主见的我,
就算朋友怎样说不适合,不美,
叫我不要再存钱投资下去
我依然还是相信自己的眼光
坚决继续投资..
但就算我再怎样投资,
花再多的心思最终的结果还是没变
我努力换来的却是空白一张白纸
这幅画我弄得真累啊~
啊~~~~我在写什么啊~~
看得懂就看,看不懂得就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