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自我回答

我每天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会在想,
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想的是什么,做的是什么
想要做些什么,自己的态度给人感觉怎样
自己在最近内有犯了什么错
怎样才能有个我想要得生活
我未来能做什么?我会有未来怎样的未来?
简称"自我了解"

哇~!!这是成熟还是想太多啊??
而最近又在想
我想这样多有用吗?
我想了又能怎样吗?
我会不会太了解自己了?
太了解自己会不会是件好事?

太过于自己控制自己了~
很想有人来安排我想要得生活
因为我不知道我需要什么~
也许知道也察觉不到原来我知道

今天被人骂我没有真正的朋友
对!我是没有!
因为我不敢有~也不需要~
但真的每一个人都有吗??
真正的朋友重要的是什么?
信任?了解?付出?互相帮助?
谁来回答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遍女生多
我爱八~爱听是非~也爱说是非~
因为我控制不了我自己,不听不说很对不起自己~
也因为我这样的性格了解到没几个人从来不说是非
就算再好的朋友,是非一定有
因为人总是没有完美的,如果有地球会更美好

现代还有什么真正的朋友?
但我却相信有真正的情人
人家说朋友是永远的,
可能我还没有过所以我不认同
有人说没有真正的情人
就因为我没有过所以我相信
(这些是歪理吗?XD)

所以不要骂我没有真正的朋友
因为你一直觉得你有
可能事实上你所谓真正的朋友早已背叛了你~

PS:可能真的有真正的朋友,但真正的朋友是没有永远的,只能用在过去和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