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放假开始的第一天直到今天都在做宅男= =
很无聊..每天对着四面墙
昨天过了一个很寒的夜晚
爸妈都去了旅行,弟弟去了亲戚家住
家里只有我
我没去想太多,也不敢去想
我在深夜的房里
受着一股失去了但又没有任何感觉的痛
我说的,你感受到吗?^^

算..这不重要..
也没什么写的..
只是想update多点自己的blog~
至于"宅"的话题很明显的都是
睡醒了吃,吃饱了看电视,看完了上网,然后再吃,吃饱了再上网,上到累了就睡(重复)
我宅得原有的社交能力都忘了..
幽默的笑话也忘了..
不需要担心谁会陷害我
不需要担心没钱用
不需要看人脸色
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这就是"宅"的力量~!!!

会不会有人羡慕我呢??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