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逍遥

5 Dec
这天很特别!!真的让我很惊讶~
平时"求死求命"都去不到她家
既然会主动请我去她家"吃喝"(她姐生日)
一开始我还以为自己听错,还是她口快说错
还叫她考虑清楚再请我XD
当天睡的很不好..也不知道自己紧张什么

3:29pm
睡觉中的我,被铃声唤醒,听见熟习的声音(阿咩~),蒙喳喳的我,答应30分钟到她家,冲忙的冲凉,做热雪糕,搭taxi,抵达现场
眼见3位女生忙手脚乱的样子
只好坐在一边享受他们在厨房的样子
会发现很多好笑的表情
尤其是切西瓜的几个画面
可惜没拍下来
当天paiseh的连续的发生
paiseh档案1:首先的是我空手来,听说她阿婆还问"做咩哥各高高瘦瘦的空手来的"
paiseh档案2:我看脚有没有踩到狗粪的动作,被误
paiseh档案3:说要溜进鬼屋,男生的我不肯带头进被说没担
paiseh档案4:一遍黑黑的房间我无意中弄破了一面镜子,还要当场被揭发
为什么我的人生每次一定要发生一些尴尬的事
然后到屋外拍搞怪的照片
她们的创意力真的很强,尤其是主谋"河丸营"
会想出平常人想象不到的东西~
玩弄人的反应力也很强
读着的你可能也曾经被她玩过~~~

5 Dec
然后唱生日歌,吹蛋糕等等..
散bian~~~~~~~~
领走前桌上还有很多食物打包回家
我还被某人硬塞些无糖+用心+半成功的Agar Agar回家
回想起来我以吃过3样阿咩亲手做的食物了
而每次都另有惊喜
期待她下次的惊喜XD


6 DEc
今天跟一个朋友去到KCLL的PC fair闲逛
这天的我也很逍遥
享受塔LRT时迷路,顺便逛逛某些风景的感觉
虽然迷路我是特地的X)
到了那边从头到尾都很多人
只是买票搭LRT都要排长龙
我也算是第一次去这样大型的fair
那里跟康乐PM没分别
爱出汗的人下次可以去试试

那里的气氛,真的比我想象还要厉害
唯一令我失望的是很少cosply的打扮XD
走两圈用了3个小时
虽然出门前是有种冲动想大出血
最后我只有拿到很多废纸跟"免费的商品"离开~XD
晚上坐在大喷水池附近的椅子真的很舒服
在那里呆了很久,
不舍得离开~这里留下了很多回忆
很多很多的回忆........
可惜坐我隔壁的是个男的= =
附近都是情侣,两个男的坐在一起感觉很geli~~~
有机会的话,我会带我伴侣来到这吹吹风,看喷水表演,聊聊心什么的
因为这里真的很舒服~
这样逍遥自在无烦恼的感觉,
我迷恋上它了....


PS:在另一个早上我提起勇气把agar agar加点蜜糖吃完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