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假期

23Dec 00:00am~26Dec 01:00am
终于要去旅行了~~
一共三家人一起去~
特地等到12点才出发赶夜路~
路途中爸妈轮流驾
我呢??暂时没这资格开长途夜车,唯有在车Zzzz咯~~
抵达边界,填写手续,过境,再直走45分钟左右到达目的地,在hotel再睡3个小时补充精力,开始正式的旅游~~
那边的食物都是鸭面,东yam,牛肉面好吃之外其他的大致上都和马来西亚相识
在那里不同的除了泰语,多阿瓜之外也是跟马来西亚相识,依然有马来人,华人
说的语言多数都是华语,同样的也有华校(因为我在华人街XD)
还有!!!那边的龙虾燕窝通街都有,好像不用本酱,
意外的是,那边的警察都是一边帮助市民,而我们国家的警察就到处makan~
他们的公王就当神这样崇拜,我们的王??有谁知道叫什么名?到底有什么用??
走到不同的地方看到不同的人,是男是女我也分不清..
边走边吃边看边拍,


登山拜神~~


艺术感很强XD

世界真大啊~

然后从泰国回家的路途中到了很多地方
晚餐到了巴生木屋餐馆吃海鲜等等
回到家已经过完圣诞了,还想说9点赶到和朋友庆祝的T T
连连续续的细节就不说了
要知道?msn找我,我慢慢告诉你X)

26Dec
早上眼睛张开望了下心想"对哦~我回来了^^"
然后忙着整理行李后上网这样下午就过完了
突然心潮想找朋友喝茶,刚巧msn看到一位很久没见的呆姐on9!
想起有很多话要对她分享,就顺脆约了她晚上去yamcha

9点多吃晚饭后,衣服没换,头发没梳就兴奋驾车出门了
到她家载了她本人后便听她指路上到丫丫山
虽说我有过几次的"驾夜车"的经验
虽说只是个小山,逼近我还是第一次遇到没街灯的道路还要是上山
一路上扮镇定的我,压力真大啊~~~
到了地点迫车还差点弄花车呢~XD
那边的风景很美叻~~
是拍拖的好地方~!!
可惜站在我隔壁的不是我伴侣X)
久没见果然很多话题说(虽说其实一向都很多话题)
聊啊~聊啊~不自不觉聊了3小时,看下时间才知道已经1点半了
周围的乌水也越来越多了,下山来的更紧张
地湿嗒嗒,一片黑色,跟"头文字D"有的相比XD
最终没传没烂的把人家女儿送到回家

蒙蒙看不清,2.0的手机拍的算是这样了T T

GasOnline~!!

叫了两杯便宜的饮料坐了3个小时多蛮值的^^

chan样自拍~~~=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