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Lulus~~


终于要跟那一直骂人的教车老和那陪着我度过十几个小时辆"鹿"说ByeBye了~
今天早就起身准备去考场了
到了那,拿了牌子就等考试了
当时的心情真的很紧张
但看考着的考生几乎每个都pass

轮到我的时候,一直辛苦回来的只需区区10分钟就pass完..
没有朋友说的酱难
由于放假很多人承这个机会考试
争着复印机,快快弄完走人
只好坐在食堂等少人点再去
等啊等~等待的途中
认识了个女生,大我两岁
初次见面聊了几句那个uncle的衰也和对他教车的感言..
她是做伴舞,舞者,show girl之类的..来之peneng
跟我同年的时候就来KL做工了
说是父母要她做的
我佩服她,是因为她19岁就有4000~5000的薪水了
但也难怪,她是全年无休..
每天都要练习跳舞,然后又要表演
听她说话的语气像是被人挽笨的类型
一个很会花钱的女生,
我既然还被她说我说话还很小孩= =
这点虽然有点不服,但我不会为这些而跟她斗~XD
我想说的是,
如果我是她父亲我不会让自己女儿一个人去远方做工
还要是做这类的工~
你是不是想说为什么我要这么多管闲事??
对~我就是因为太闲,才会多管
如果你问为什么写这个??
那是因为我无聊~

然后没久就办完手续回家
证纸上写上很多LULUS,看见都兴奋XD
多几天就可以正式成为驾驶人士~
最后谢谢你看完我无聊的一篇作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