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Dec9日记,感言

今天很早就起身要去弄出国证了
但在那之前去到附近的茶室吃早餐
吃早餐中我爸爸一直zat我妈妈
说"伸手将军","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有十种人是不适合做生意"等的话题
我不知道在说着我妈的同时是不是在警告我XD
我也只好静静的吃我早餐
听说今年开始很多少年读到一半就出来做工了
你会不会觉得今年特别难找工呢?
原因都出在那里呢??
我的推理是,
马来西亚"makan"的文化越来越严重了
才会造成现在的"文凭不再可以靠饭吃了"
只能说接下来的只有靠"醒目"来吃饭
就是这样,很多人选择了早点见识社会
然后可以早点得到经验,不用浪费时间读书
因为我也在做着= =

吃完早餐就去到kajang申请
等啊~等啊~等啊~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等了又等,等了再等~@@
9点等到4点才完毕..
中间的故事就跟以上的一样..."等"

到了膀晚吃完晚饭就赶去康乐PM找朋友了
今天可是一个曾经帮搞我过生日会的人的生日
在等待朋友聚集的时间
逛了一圈PM,发现了几件事
这个PM表面真的很大
逛的人真的很多~多到走路都是问题
但!!!!看得人多,买的人却是少得很
还有的是..在这里想要抽水简直容易到!!
不懂那些人是不是特意来被人抽,跟想抽水的~
到了10pm就上到FunOK准备聚集完毕
在那之前早就有人带着主角游花园了(PM)
等到11点才聚集完毕
然后故意叫主角去FunOK喝茶
当他眼见我们的那一刻,
唱起了生日歌,蛋糕插满了蜡烛
他惊吓的样子真是特别~XD
然后叫他许愿啊接着吹蜡烛
!!!!!!!!!!!!!!!!
你有看过吹不息的蜡烛吗!??
对~插满在蛋糕上的就是吹不息的蜡烛
弄的大家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蛋糕的外层都是口水
吃完蛋糕就结束了
在走之前大家都拥抱了一下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这样聚在一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