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Post!Post!POST!!

突然热血新潮想post多点topic~^^
顺带一些消息之类的
首先要说的是这个放假的旅程
对于一些家庭肯能觉得没什么特别
但对于我这家庭来说这是往年最特别的一年
我家终于要出国旅行了
可惜的是,我家的老妹等不到这一刻
先去了某个世界
虽说是第一次跟家人出国旅行
但现在的我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兴奋的感觉
我一直来渴望能像其他人这样和家人一起出国旅行的感觉
对于现在的我已经毫无意义
哎呀呀~明天早上还要早起去弄"出国证"
真是不想去啊..

接下来说的是我的自以为
我啊~终是很爱伤害自己..
自以为的希望,一瞬间全部换成失望
自以为的开心,一瞬间让自己变成小丑
自以为的机会,一瞬间成为了不可能
想说这一切一切会不会就这样结束?
但不能,我已经抛弃了'放弃'
只有一个办法,不断的'尝试'
我...能控制结果吗??

再接下来是改变
每个人到不每个不同的阶段就会有不同的改变
"改变"可以让人有新鲜感
"改变"也能让人有恐惧感
人经历了什么,经历了多少
我呢?我一直都想改变自己
改变人家对我的影响
很努力的点导自己
我几时才能改到我想要的??
我要变得再懂得满足,珍惜,享受
改变对一切的观念...
我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