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Dec2009Gathering


今天~!!很好~
就如照片里的那样..
多人叻??这种人数应该不能算是聚会,是约会
想不到6h班搞了这样多次聚会
可能我班的人都特别繁忙,到目前为止都没成功过XD

今天早上起身便兴奋的赶去kajang陪位我"小学暗恋对象"的清纯少女(老友)到S.Wang集合
虽然提早了出门还是迟到,她应该也不会介意的^^
途中来个拥挤的KTM再转LRT到目的地
赶啊~赶啊~
当到达聚集点的时候明显的只有两位同学在等待着
听到说很多人没来了,也呆眼了下下~0.0
很搞笑下的咯~全部爱临时搭飞机!
然后继续等了几分钟聚集完毕~(5人)
到GASonline喝茶聊天,
聊完后就各自分散下忙自己的东西
我去了那我8月多做书展时候的工钱(离3个月才拿工钱)XD
然后再次聚集在一起后到了某某地方再喝茶
喝啊~~聊啊~~~
完毕后准备回家~~~~~= =
一边逛一边走向搭车站
SanPian~~~
之后送H2回到kajang
我的一个post又完毕了~~^^

今天拍的:

将成为回忆的合照XD

参与这次的成员~

不是人搭的KTM!

等待车时的天空,能感受到什么吗?^^



问题来了!!

Q:能看得出有什么在图中吗??


PS:还算蛮不错的一天

No comments: